耶經過了好多天又回來了

這禮拜有點小幸運 禮拜二某堂課取消了 然後禮拜三僅有的一堂課也不用上

所以這禮拜有點閒閒的:3

然後今天禮拜五又只有下午一堂課 所以沒事做的早上就來這邊打文章了

 

今天的是懶阿欣走走系列:

上個禮拜六在同學的邀約之下 跑去了江之島看花火大會 (就是煙火大會)  有種不再是邊緣的感覺好開心qq

當然

看了這麼多漫畫和動畫的阿欣 對於煙火大會這個男女主角告白的重要場景 當然是要去觀賞一下的rrr (雖然本人很魯就是了

 好惹廢話不多說了

首先我們從高田馬場搭JR到新宿 然後再搭小田急線到藤澤然後就到江之島(((??對不起我忘記實際怎麼搭了

我腦袋記得的只有漂亮的煙火而已orz

 

抵達了江之島之後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心想: 該不會全日本的人都跑來看煙火了吧

不誇張真的超多的 人山人海

煙火是18:00開始 提早到的我們就先到旁邊的攤販買東西吃+休息一下

IMG_9656.JPG

*兩側都是攤販 人真的超級多的

攤販賣很多吃的 有炒麵 薯條 炸起司條... 基本上我覺得跟夜市差不多ˊˇˋ

 

IMG_9657.JPG

*很想吃甜的 於是買了一個棉花糖 還是懶懶熊包裝 超Q

 

接著更晚一點接近18:00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佔位置了

畢竟人這麼多 不趕快找個地方站著 到時候什麼都看不到TAT

IMG_9660.JPG

*啊哈找到了一個不錯站的位置 順手拍了美美的傍晚天空

 

離放煙火的時間大概還有15分鐘的時候

開始爆多人走進來 除了從外面湧進來的人群 前面原本坐好好的一些人也走上來

為什麼RRRRR!!!!! 前面好好的位置不做還要走上來擠我們RRRR

左邊前面右邊的大人群 真的是擠到腳都離開地面 包包要被扯爛的地步QQ 跟尖峰時刻的電車實在是有得比

就這樣持續了大概10分鐘 還好在煙火要開始之前 這可怕的景象終於停止下來 (感動灑花

 

18:00一到 音樂就出現 然後就開始放煙火了

對於從來沒有出門看過跨年煙火的宅女 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又美麗的煙火綻放在夜空

那種新鮮的心情就像是小孩吃到糖果一樣的開心

IMG_9778.PNG

IMG_9777.PNG

*整片天空都是煙火們的伸展台

IMG_9674.PNG

IMG_9804.JPG

*不用任何濾鏡 直接影片截圖下來就有這麼美的圖當手機背景<3

 

比起全程用手機或相機 把這些炫麗的美景拍下來

其實我更想直接享受當下的氣氛 用自己的眼睛去欣賞眼前這片美得令人陶醉的天空

(不過我還是拍了幾張拉哈哈哈哈 因為太漂亮了拉呵呵)

整個過程大概45分鐘 沒錯就是45分鐘!! 超級久的~

讓大家一次看得很盡興

我覺得日本對於花火大會真的是很用心

不管是什麼環節還是煙火各種樣式的編排 不會讓人有很失望的感覺 總是會讓觀眾期待下一發會出現怎麼樣的驚喜

 

至於結束了之後 摁

不說了 簡直也是大災難 跟電視上看到的跨年疏散人潮一樣的場景...

19:00結束 23:00 才到家  能想像我們等了幾班電車嗎(╯°□°)╯

但我也在這場回程的災難中見識到了 其實日本人擠上電車的時候跟他們平常的形象完全不同

所有氣質跟禮貌在這個時候徹底崩毀--

 

阿算了 反正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了 雖然腳快斷了 不過隔天還是要去迪士尼(是有多忙

這篇就匆匆到這裡結束 (也太匆匆(╯°□°)╯

/////////

 

這篇感覺打得有點隨興 因為我的LOL剛剛終於載好了 害我一直很想去玩一場 所以文章就打得有點不用心ˊ_>ˋ

這樣聽起來好像我很常打LOL的樣子 其實偶爾而已

我只是個世紀雷的艾希 哪天在線上如果遇到一個雷爆的艾希 說不定就是我

請務必包容謝謝 

 

By 只會玩雷艾希然後即將去打LOL的女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生活 旅遊 日本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欣 的頭像
    阿欣

    阿欣隨意生活宅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