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到一半的申請制度

今天就來繼續分享下去吧

 

以英文的正式名稱來說

這類型的課程叫做:English-based program

如同字面上所呈現的 即是以英文為底的課程

有 Undergraduate(大學)Graduate(研究所) 的課程

全程都以英文授課 

當然 教材和報告也都要以英文呈現

(不過教授不是都是native speaker就是了ˊ_>ˋ

畢竟在日本嘛)

但能夠當上教授來教課就代表他們的英文一定都具備比我們更好的程度了

雖然有些微的口音 但是不至於到聽不懂的地步我覺得

而且還是會有從美國或其他English speaking country來的老師呀~

所以不用太擔心

 

然後這個English-based program另外貼心之處就是

替學生安排了日語學習課程!!! (不太確定其他學校有沒有安排 但是早稻田有)

這完全就是給不會日文的人的福音阿阿阿

畢竟在日本生活 到處都用的到日文QQ

每次去買東西都看著店員笑笑地跟我講話

我也笑笑點頭 (他到底想表達什麼rrr

所以學好日文真的很重要TAT

 

以下為更多資訊: 

因為這邊只介紹了早稻田的English-based program

如果還想知道早稻田其他課程可以看看這個網址http://web.waseda.jp/admission/en/

 

除了早稻田之外

其實也有其他的日本大學開設這樣的課程

像是:慶應大學 上智大學 同志社女子大學... 

我想應該都是要跟上全球化的趨勢吧 

為了培養出符合這個地球村世代的專業多元文化人才 (哇這什麼地理課本才會出現的台詞

不過因為對其他大學課程的細節不太瞭解 (我只有研究早稻田的ˊˋ

想知道更多詳情的 建議可以去每年都會舉辦的JASSO日本留學展

差不多都有一百多間學校會去參展喔~大學 語言學校 專門學校都包括在內

13246334_545844778936653_7048539883772325033_o.jpg

(今年的已經過了...來年還有的話 會再更新的orz)

 

 

高一時期心情紀錄:

那時候聽到這天外飛來一筆的資訊

我整個就是很想考進這個課程

然後去日本尋找海賊王的足跡阿<3

於是乎

每天熬夜用功讀書變成了我的座右銘 (才怪

其實還是跟平常一樣 段考前才開始抱佛腳而已 (有時候讀不完就直接放棄某科惹 

然後考完繼續放鬆耍廢 直到下一次段考再度來臨 (無限循環

阿 但是

唯一不會被放棄的科目就是英文

畢竟要進那個課程英文是最重要的嘛

心理還是會有點自覺的 (汗

高中三年下來 尤其是高二高三那陣子

整個就是英文轟炸時期

為了考多益 英檢 模考 英聽

不會的單字就找筆記本寫下來

一寫就是3本 很多 超多的

那時候還在想我不會的單字也太多了吧==

連放學回家搭捷運客運都在聽英文podcast

我覺得那陣子真是太認真了

可誰也沒有想到在高中畢業後的那三個月耍廢下來

竟然就讓我的單字量大幅銳減 XDD

真的是不誇張

所以現在又開始邁向另一個階段 開始寫托福題目了

鞭策一下自己

不要讓那時候的努力白白浪費掉了呀

 

To be continud///

 

話說開學後到底會不會很忙呢

希望不會阿

我可是很享受在宿舍閒閒沒事做的宅女生活呢ˊ3ˋ

而且最近還想去晴空塔和淺草寺走走

 

By 閒閒沒事做就嘗試綁了辮子的賣萌宅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欣 的頭像
    阿欣

    阿欣隨意生活宅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