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沒上課前

還有幾天閒閒的日子可以打文章  (總覺得開學後的早九日語課程會忙死阿阿

就來紀錄當初是怎麼申請早稻田大學的好了

 

先來個自我介紹

我是個即將進入早稻田大學的大一新生 

未來主修是社會科學

(唉講到社會科學 對我來說其實是個沒啥感興趣的科系呀

改天再寫篇關於自己實際嚮往的科系性向好了)

 

每次講到這裡

一定都有人問我是不是學業成績和日文程度超好才可以考進日本大學(而且是早稻田!!

然而

實際上並不是的(哭

但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來分享這個不會日文也可以申請到日本不錯大學的管道

 

首先

大家普遍所認為要進入日本的大學都是下面這些方法

1.先上語言學校然後再考取當地大學進入大學

2.日文程度練到精熟(N1等級) 去考日本留學試驗or學校獨立招生的入學考試等進入大學

 

當然世界上的方法百百種 上面的方法也都行的通

不過以我自己的觀點來看的話

我覺得第一種方法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和金錢

第二種則是給對於日語有徹底的熱情+想完全成為日本大學生的人選擇的

 

像我這種對事物不是那麼持之以恆以及感興趣的廢廢宅女

去日本留學對我來說就像是 雖然有橋可以渡河 但我卻選擇躺在原地 因為橋太長又太難走了(蛋黃哥?

 

可是

過著追動畫和看漫畫的宅女生活

我還是想要學日文rrrr

 

於是乎

就這麼天外飛來一筆

在高一的時候

聽到媽媽朋友分享了這個perfect的管道

令我內心小劇場灑花了不知道幾千遍

簡單來講

就是一個"用全英文教學然後完全不會日文的人也可以申請的課程"

聽起來是不是很讚呢?

To be continued///

 

(這張有啟程的fu)

10846225_1151151528279013_4777572452972293500_n.jpg

好吧 這篇應該算是心情紀錄拉

還不算是正式介紹申請的過程

然後我寫得好累 太久沒一直打字ಠ_ಠ

下一篇再正式介紹那些申請制度好了

要去吃麵包了

 

By文章打一半去吃麵包的女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申請 心情紀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欣 的頭像
    阿欣

    阿欣隨意生活宅

    阿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